close

43241498_322670784954976_6026275867217362944_n.jpg

一起到小江戶川越,造訪有趣的冰川神社,放流小紙人把壞運氣都除去吧~


跟團還是自由行?

許多人會考慮到日本玩要選擇跟團還是自由行,我自己跟過兩次日本團,分別去沖繩和北海道,感覺是在走馬看花,回來之後對旅程沒剩什麼回憶。但是如果有年邁的家人,或是不勝腳力的,其實跟團也是不錯的選擇,畢竟不用拖行李箱到處走,也不用跟人家擠電車,每天只要隨著導遊的安排上車下車看風景,心情也是很輕鬆的。

至於自由行,自己愛去哪就去哪,覺得無聊可以提早離開,喜歡的地方可以待久一點,只是規劃行程的確是很辛苦也很令人困擾。

現在,可以有更好的選擇!讓我來幫忙客製化行程,不論是想要一個人去自在的走一走,或是攜家帶眷一起去玩,僅需少少的費用,告訴我你想去的地方,讓我來幫你安排行程,附上簡單的景點介紹,代訂飯店、票券,可以省下許多繁瑣的雜事,而你只需要準備戰利品清單買個夠,還有一顆愉悅的心,就可以玩得更盡興。

 


對日本自由行的熱愛

雖然比起許多旅遊達人我算是小巫見大巫,熱愛日本的詩詩去了12次日本,其中有10次是自由行,朋友們也常常問我去日本必去的地方、景點推薦,或是直接邀我帶他們去日本,媽媽也都說:「這地方你到底是來幾次了怎麼都不會迷路。」連開旅行社的朋友也說要開小團讓我帶,我想我應該是備受信任的吧:)

後來開始陸陸續續帶著家人朋友一起出發,今年8月也規劃了沖繩家族小旅行,18個人一起去自駕自由行,真的是熱鬧又喧譁的一團,像爸爸60幾歲,或是外甥才是9歲,不同的對象、性別要考慮的更加周延,每個人喜歡的景點需求都不同,也通通都要考慮進去。雖然經驗不如許多達人或住在當地那麼豐富,但我算是蠻會蒐集整理資料的,要自由行的話事前準備很重要的,編輯成一本小手冊,方便攜帶,也可以在空白的地方蓋上紀念章喔!

 


自由行最重要的事:)

除了充分的事前準備,更重要的是出去自由行要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情,想想在台灣到了不熟的地方都可能會迷路了,何況是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,但只要有做準備,搭配Google map,迷路的機率可以大幅降低,到了當地就放輕鬆地漫步吧,就算迷路,也是另一個不同的體驗(記得要勇敢地問路,日本人大多都是很友善的)。

 


詩詩提供的方案:

以東京及近郊(包含橫濱、鎌倉、富士山、輕井澤)、關西(包含大阪、京都、神戶、奈良、倉敷)、沖繩為主,其他地方我沒去過也可以代為規劃,但較無法精準掌握及提供經驗分享。

方案包含客製化的行程規劃、代訂房、票券、以排出來的行程推薦適合的交通票券及交通方式,距離出發日大約一到兩週,提供約一小時的行前會議說明行程(地點在板橋,在咖啡廳或速食店討論,AA制),平常有其他問題也都可以傳訊息給我。

如果有需要客製化行程,可以寫信到sythrl76@gmail.com

若有疑問也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(比較即時一點)

arrow
arrow

    童遊日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